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与生存》今晚全国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3:37  深圳晚报

  

《生活与生存》今晚全国首演
《生活与生存》剧照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 今、明两晚,香港导演林奕华将为深圳市民带来一出新戏——“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记者从深圳大剧院获悉,因为是全国首演,加上有林奕华、张艾嘉、郑元畅的“粉丝”团捧场,两场演出票目前基本售罄。

  该剧由金马奖影后张艾嘉、台湾超人气偶像郑元畅等主演。故事背景是暗流汹涌的现代职场:一名传闻将被篡位的女老板,与12个穿着华丽的上班族,共同争夺一个可以鸟瞰整个城市的位置。对城市生活有独特解读的林奕华,再次使用丰富的想象和典型的林氏喜剧风格,揭示都市白领集体迷茫症,林奕华说:“职业女性是一个时代的缩影。”

  张艾嘉加上郑元畅,是完全出乎意料的配搭。但林奕华表示,他们一个是“有如矗立在都市风景中的高层建筑物”,非常多元、非常地标;一个是能够把喜剧演出个人风格的“都会美型男”,他们联手探索的城市风尚,让人有超出想象的期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话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