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先生台湾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3:37  深圳晚报

  

国际先生台湾落幕
获得季军的中国选手张伦硕
国际先生台湾落幕
2008国际先生前四名。

  本报记者曲作杰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11时30分,“2008国际先生”全球

总决赛在中国台湾省台南市文化中心落下帷幕。

  据悉, 有来自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台北、高雄、台南13天的循环赛,决出了6个单项奖,最后有30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颁奖晚会。晚会现场经过泳装、礼服等近3个小时的精彩环节展示和文艺表演,来自越南的选手获得冠军,黎巴嫩的选手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张伦硕获得季军,克罗地亚和荷兰选手分获第四和第五名。中国香港代表杨俊浩和中国澳门代表谢辉获入围奖和最佳新人奖。

  本次活动是由中华电影制片协会等单位主办的 。选手们在参赛期间还浏览了台湾风景名胜等地,主办方表示,以后会举办更多的此类活动,为推动和发展当地的旅游文化事业起到桥梁和辅助作用。

  记者了解到,张伦硕是山东人,身高182cm,外形俊朗。现在北京和深圳发展,曾是中国内地选秀冠军,已发行首部单曲并在多部影视剧中担任角色。他还在李小璐2008年最新发行的MV中出演了男一号。

  深圳蓝天文化传媒总经理余继华先生现在成为张伦硕的经纪人。他透露,公司现在已经签下张伦硕,计划将他打造成旗下首席男艺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