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避谈唐季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晨晓

林心如避谈唐季礼

  昨日,暌违歌坛7年的林心如在北京举行新专辑《新如主义》发布会。面对与唐季礼的分手消息,林心如拒绝回答一切关于唐季礼的提问,却借“出唱片”语带双关地说:“我做任何事情都很有诚意,不是来玩玩的。”

  自2002年开始,林心如数度被拍到跟唐季礼幽会。去年11月,林心如接受访问时还甜蜜提到唐季礼,说只要遇到挫折,他总是适时出现安慰她。而唐季礼的哥哥也曾指,两人可能随时结婚。但今年

七夕时却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也许是巧合,新专辑中的林心如处处展现寂寞心态,因此被疑是恋情告吹后的疗伤之作。例如主打歌《洋葱浓汤》歌词便写道:“恢复单身第一个周末,懒懒地不想动……分手应该要学会快乐”;另一首描写失恋心境的《习惯了》也十分伤感。不过,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林心如却狠下心来一改楚楚可怜、温柔婉约的形象,以性感美腿示人。她笑说:“私下的我根本不是弱不禁风的格格,我很中性、很男孩气的。”

  《爱情麻辣烫》、《落叶归根》导演张扬昨天为林心如送上《我以为没有看到就好》MV,赵柯送上了礼物。陆毅、明道、陈乔恩、黄晓明、张娜拉、孙红雷、苏有朋、范冰冰等一众好友也纷纷以VCR的形式“声”挺心如。(晨晓 文/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