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演唱会现场挑战天王名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4:1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张磊)离演唱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为了人让歌迷不会等得太焦急,昨天,静茹又透露了一点演唱会的细节,在20日的演唱会上,她将挑战张学友的情歌代表作。

  静茹最近的日子过得那是相当滋润了,由于要控制饮食保持体形,家人特意给她煲汤补气。所以歌迷不用担心,20日一定会看到一个状态极好的静茹。

  为了让演唱会内容更精彩,静茹不惜向自己“找茬儿”。20日那天,她将挑战张学友、张惠妹、王菲等一票天王天后的情歌代表作。这样做会不会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呢?静茹说挑战这些自己崇拜的歌手的歌,让自己有压力是好的,这样才能帮助自己有更大的进步,也能给歌迷一份惊喜。

  说起这个话题,静茹回想起从前在

马来西亚唱歌的时光,梁静茹说,她常被点唱王菲、范晓萱、陈洁仪等歌手的歌,当时虽然每场只有新台币三百元的收入,但感觉很好,现在仍很想找回那种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梁静茹新浪歌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