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与你相约新晚明星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4:0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张磊)昨日,梁静茹将提前来哈尔滨与歌迷见面的消息一公布,梁静茹演唱会组委会的电话就被打爆了。很多慢性子的歌迷听说凭演唱会门票可以与静茹亲密接触,都立刻行动起来了,不少歌迷还反复询问:“买了演唱会门票是不是就一定能见到静茹,得到亲笔签名呢?”

  昨日演唱会组委会的负责人保证:10日梁静茹肯定会来哈尔滨见歌迷,当日11时至12时,静茹将做客新晚明星会,凡是购买演唱会480元以上价位门票的歌迷和在报业大厦现场买票的歌迷都可入场参加网络直播。为了让歌迷有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本次新晚明星会特将直播间设在了报业大厦5楼的国际会议厅,此外,观众还能向偶像提问,可事先把问题写在纸上,入场时交到现场工作人员的手中。新晚明星会的访谈结束后,12时至13时,还将举行梁静茹签名会。购买演唱会480元以上价位门票的歌迷都可以得到梁静茹的亲笔签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梁静茹新浪歌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