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 进军娱界并非玩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7:37  每日新报

  

郭敬明进军娱界并非玩票(图)
郭敬明进军娱界并非玩票(图)
郭敬明进军娱界并非玩票(图)
新报讯【记者 仇宇浩】刚刚以1300万元版税收入雄踞2008年作家富豪榜冠军的郭敬明,将成为天娱旗下艺人,与李宇春、陈楚生等同门的消息,日前炒得沸沸扬扬。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郭敬明确认:“我要签约天娱的事情是真的。12月8日,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届时,郭敬明将正式进军娱乐圈,从专职作家向全能艺人发展,他也是内地专职作家全面进军娱乐圈的第一人。

  对于加盟天娱,郭敬明并不认为突然:“我和龙丹妮(天娱的新任总裁、原超女快男总导演)认识五六年了,一直以来丹妮给了我很多意见,每次出书她都帮忙出谋划策。所以这次签约,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水到渠成。加入天娱,对我来说挺好的,我本身爱闹腾,一会儿想干这个,一会儿想干那个。”

  虽然从此进军娱乐圈,不过郭敬明强调作家身份才是根本:“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写作会一直是我的核心。我最希望的还是写出好的故事给大家。当然加盟天娱可以让我多跨界很多领域,把文字拓展到其他领域,比如写歌词,把小说改编成影视剧,甚至直接写剧本等。凡是跟文字沾边的,应该都会玩儿吧。”虽然说是“玩儿”,但是郭敬明解释说,肯定与当初出《迷藏》唱片时的玩票不同,“这次不是玩票性质了,既然真的是签了好的经纪公司,那么还是希望能做出优秀的作品,无论这个作品是什么,我都会像对待自己的小说一样认真。”

  那是否加盟天娱只做幕后工作如改编影视剧、制作唱片等而非台前艺人呢?郭敬明回答:“那也不是,不全是幕后工作,也会出唱片、接广告什么的,现在还没签约呢,签约当天会发布一些作为艺人的工作安排。”郭敬明透露,因为他是内地首位全面进军娱乐圈的专职作家,“这对我和天娱来说,都是一次创新尝试,所以我们双方都很慎重。目前,签约天娱一事只是确定了大方向,细节以后慢慢规划。而且在发布会之前,不方便透露太多未来工作细节。”

  不过,他否认了自己将在天娱新戏《新流星花园》中扮演花泽类或道明寺的传言,“这肯定不是真的,可能是他们觉得我要加盟天娱,而天娱要拍《新流星花园》,就以为我会当新戏主演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