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我看电视》明年3月回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2:19  新京报

  ■ 戏剧

  本报南京讯 (特派记者天蓝)央视华汇时代剧院开幕大戏《陪我看电视》日前进行了南京巡演站的演出。制作人可然告诉记者,该剧北京演出时间确定为明年三月中旬。如今柳云龙由于档期问题已正式退出,绝对主角林依轮、叶童、张信哲等人选不变。并且由于该剧不错的口碑,曾经的巡演地上海、成都、深圳等已再度邀约二轮。

  《陪我看电视》今年9月深圳首演以来已在6个城市进行了17场演出。前晚,记者在南京大会堂的演出现场看到,虽然剧情长达三个小时,但并无观众退场,而且由于剧情通过电视机反映了改革开放30年来的一系列变化,每一段时代场景的演绎都会引起观众的共鸣,比如80年代初期家家户户围坐电视机前看电视以及新世纪后黑白电视成为人们怀旧的古董。

  虽然现场明星云集,不过从演出看最出采的演员依然是老戏骨方芳。在剧中她扮演了一个流浪汉———有些歇斯底里却句句话蕴涵深意的世外奇人,在她和程前扮演的电视机的几段对白中,看似搞笑的调侃也隐喻了现代人的心里探讨———“有多少人在盲目追求彩色的同时忽略了黑白的可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