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闵天浩廖健撞衫又撞舞

  

闵天浩廖健撞衫又撞舞

  昨晚,SCTV-2川渝笑星舞林大会进入第二轮8进6的比赛,笑星们各展绝活,最终,廖健、闵天浩、叮当等6位笑星成功晋级6强,而胖姐钟燕平和矮冬瓜林晓东落泪离开。

  在此次比赛中,闵天浩又化身为一个激情四溢的斗牛士,和舞伴闯入舞池(右图)。他的第一个舞伴为让他更出彩,甘心退出,找了一个更好的拉丁舞演员来配合,令闵天浩昨日相当成功。没想到,他的师兄廖健居然也跳斗牛舞,两人不但撞衫还撞舞。原来,在第一场比赛时,专业评审的一句“你应该更多地去表现一个男人的勇气”评语,让廖健决定闭门修炼斗牛舞来一展雄风。幸亏两人的舞姿都相当矫健英武,昨日才双双晋级。而叮当以一身橄榄绿的军装出现在舞台上,他把一首《再见吧!妈妈》改编成了感人的舞蹈,一度让观众和他的老师沈伐掌声不断。

  林晓东和胖姐钟燕平是这场比赛中最伤心的两个人。林晓东专门请老师编排了一曲《卧虎藏龙》,把武术、戏曲和古典舞都融合在一起。胖姐钟燕平则是一身原始荒蛮装扮,她选择的桑巴舞充满感染力。但毕竟舞姿不如其他笑星出彩,最终,此次比赛中最矮的林晓东和胖胖的钟燕平,都只得眼含热泪被淘汰出局。据悉,此次比赛将在本月12、13日晚播出。记者周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