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夜在大剧院“看电影听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6:59  沈阳网-沈阳晚报

  看经典电影的同时,也能够欣赏到最专业的音乐,还会聆听到配音大师的美妙声音,这就是视听音乐会的魅力。在圣诞、新年来临之际,由大连艺隆演出有限公司、辽宁大剧院主办、辽宁省演出公司承办的“2009大型电影视听新年音乐会——经典电影音乐视听音乐会”将于12月24日晚在辽宁大剧院上演。这场电影视听交响音乐会突破了以往的传统演出模式,通过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与流动的电影画面相结合,使观众能在聆听音乐的同时欣赏到动人的电影画面。

  据介绍,今年的电影视听新年音乐会即将上演的曲目,从经典爱情题材的《廊桥遗梦》到诙谐生动的《猫和老鼠》都会囊括其中,另外奥斯卡影片《星球大战》、《桂河大桥》、《七勇士》、《叶塞尼亚》、《时光倒流七十年》、《人鬼情未了》及中国电影《我的祖国》、《冰山上的来客》等电影主题音乐和插曲也会激情上演。不同时代、不同主题、不同国别的电影音乐将组成独具魅力与特色的交响诗篇,通过与画面的完美结合,展现电影音乐鲜明的形象和动人旋律,带动观众一起品味经典韵味,感受浓浓的怀旧气息,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可以从音乐会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回忆与感动。

  《魂断蓝桥》中广为传唱的《友谊地久天长》,《泰坦尼克号》中罗斯与杰克震撼人心的爱情,不论是电影画面还是组曲配乐,都深深定格在每个人的脑海里。此次的视听电影交响音乐会将通过丰富多彩、独具魅力的艺术形式,让人们领悟到亘古不变的真爱主题。

  (林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