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时尚女性大奖出炉 郭晶晶陈晓楠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5:34  中国新闻网

  

年度时尚女性大奖出炉郭晶晶陈晓楠榜上有名

  颁奖嘉宾高圆圆

  

年度时尚女性大奖出炉郭晶晶陈晓楠榜上有名

  孙晓楠接受颁奖

  中新网12月12日电 2008年12月11日,第二届“时尚COSMOPOLITAN年度女性人物盛典”举行。

  此次活动的主旨是彰显时代女性力量,搭建沟通桥梁,传播新女性精神。今年共有30余位精英女性入选评选名单。自11月份启动以来,经过网上投票、评委评审等几轮评选之后,陈晓楠与张曼玉、郭晶晶、金晶、2008奥运会开幕式执行导演王潮歌等十位杰出女性获得了“年度时尚女性大奖”,当晚颁出的还有“年度时尚音乐人”、“年度时尚设计师”等七个单项奖。

  在颁奖盛典前,还举行了一整天题为“女性超越梦想”的论坛,6位嘉宾于丹、陈晓楠、郭可尊、王秋杨、王潮歌、徐巍登坛开讲,与各界女性共同分享了超越梦想的成功经验。凤凰卫视主播陈晓楠演讲的主题是“寻找内心的光亮”,地震期间,她的“我该怎么问”在网上引发了热烈讨论以及对记者职业道德的拷问。

  另外,凤凰卫视主持人梁文道作为颁奖嘉宾也出席了盛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