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电影节公布入围名单 《梅兰芳》将竞逐金熊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21: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近日,第59届柏林电影节公布了入围名单,电影《梅兰芳》将代表中国参加主竞赛单元,入围金熊奖的竞争。

  影片的几位主创在得知此消息后异常兴奋。章子怡说:“首先要恭喜导演,电影能够入围竞赛单元是对影片艺术成就的莫大肯定。入围同时也是对所有为这部电影付出心血的工作人员的极大鼓励,非常荣幸我也是其中的一员。”黎明则表示:“作为《梅兰芳》的一分子,为入围感到高兴。”而正忙于宣传的陈凯歌导演也对这一消息表示很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