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推出新专辑《心·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8:59  沈阳网-沈阳晚报

  25日11时,刚结束管乐指挥重任的王力宏于上海召开新专辑《心·跳》的记者会,正式推出全新国语唱片。新专辑耗时一年半,王力宏更在专辑封面上赤裸上身大秀肌肉。全新发片的王力宏如今也成了各家跨年演唱会和春晚的争夺对象,之前确定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他,临时传出决定“跳槽”至江苏卫视。

  昨日王力宏表示,这次新专辑耗时一年半,原本预计9月就要发片,但是,因为求好心切,才会延迟到现在才发片。此张专辑有温柔且令人心动的慢歌,以及动感跳跃的快歌,曲曲打动人心,所以称之为《心·跳》。专辑封面上,王力宏赤裸上身的肌肉造型十分养眼,他透露,造型师说服他裸上半身用“最贴近心跳的距离”来呈现这张专辑的概念。封面拍摄当日非常寒冷,敬业的力宏不畏寒冬低温,整个拍摄过程在三个小时内顺利完成。因为要裸露上半身,为了让自己的肌肉看起来更有线条,王力宏甚至还带了平常健身用的哑铃到拍摄现场。本报记者 关力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王力宏新专辑《心-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