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曝剧照 擎天柱决战埃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2:05  新京报
《变形金刚2》曝剧照擎天柱决战埃及(图)
美国军方给予影片极大支持,动用了航空母舰、战斗机、坦克、装甲车等众多资源。

《变形金刚2》曝剧照擎天柱决战埃及(图)
擎天柱将在新一集中率领美国军方作战。

  将于2009年6月26日上映的《变形金刚2》,昨日公布了新剧照,擎天柱将率领美国军方与邪恶势力战斗,最终在埃及金字塔决战。为了树立良好的形象,美国军方在电影中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

  《变形金刚》在去年夏天获得了3.2亿美元的北美票房后,派拉蒙投资2亿美元,迅速启动续集的制作,续集沿用了第一集的主创阵容:斯皮尔伯格担任监制、迈克尔·贝执导、希安·拉博夫和梅根·福克斯担任男女主角。在续集中,将出现40个变形金刚,但昨日《今日美国》刊登的6张新剧照中,仅仅出现了擎天柱的形象,其余的变形金刚造型仍然是谜。

  美国军方对电影的拍摄给予了最大的支持,是有史以来美国陆、海、空三军最大的一次联合拍摄行动,剧组不仅使用了军方的白沙导弹试验场,还进入约翰斯坦尼斯号航空母舰上拍摄,动用了战斗机、坦克、装甲车等众多资源。片中战斗的高潮发生在埃及,大部分场景是剧组在新墨西哥州搭建而成,但是,剧组也前往埃及,拍摄了真正的金字塔。

  ■ 剧情早知道

  《变形金刚2》讲述希安·拉博夫饰演的山姆知道了变形金刚起源的秘密和古老的历史,邪恶势力入侵地球,追捕山姆,不惜发动战争,而擎天柱率领汽车人和美国军方一起保护山姆和地球。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