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电影》送·学 潘长江蔡明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5:5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夏明勤)近日,电影频道《爱电影》“送·学”活动元旦特别节目在深圳录制。本次节目阵容非常强大,赵薇、陈好、陈建斌、潘长江父女、蔡明、阿宝、李玉刚、张信哲、张燕以及影片《农民工》剧组主创等两岸明星共襄盛举。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特别节目还邀请到了“2008年首届全国优秀农民工评选”活动中,1000名获奖者中深圳的十位获奖者来到现场,向现场两千多名正在建设的农民工兄弟们加油打气,潘长江和他的女儿潘阳也同代表们演唱了歌曲《好人好梦》,现场掌声异常热烈。

  在“学演戏”环节,百花奖影帝潘长江和当年因“小海霞”一角而备受观众喜爱的演员蔡明首当其冲,在深圳东部华侨城进行了一次深入生活的体验。潘长江做起了导游,带着游客畅游茶山林海、沐浴大侠谷瀑布、开火车、坐缆车忙得不亦乐乎。而蔡明则来到茶田,和采茶女工们一起采茶、制茶,亲自体验了茶叶制作全过程。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当年小平南巡来到深圳华侨城视察时的导游带着当年的照片来到现场,在《春天的故事》音乐声中,演员曹灿饰演的邓小平走上舞台,与这里的农民工兄弟一一握手,这一幕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回到了那个让深圳人永远激动的年代,在回忆、激动和感动中,晚会现场达到了高潮。据悉,电影频道将于2009年1月2日21:45再现这期特别节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