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剧院再现《闻香识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08:1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电影《闻香识女人》中,双目失明的史法兰蒙上双眼,在《一步之遥》的旋律下,凭着舞伴身上的香水味来判断舞步的分寸,进退自如——1月16日、17日,这段经典的探戈舞步将再现上海大剧院,由阿根廷驻中国大使馆大力推荐的探戈音乐歌舞秀“情迷探戈”第一次访问中国。

  “情迷探戈”展示了当代和皮亚佐拉时代的新探戈舞,此外,古典探戈、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常见的米隆伽舞蹈也被安排进这场演出。本场演出有两个节目值得期待,一个是曾参与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艾维塔》中探戈舞蹈演出的胡格·明戈与安德鲁·安西娜,将展现阿根廷音乐剧《探戈女郎》中戏剧冲突最激烈的一段探戈舞步;另一段舞蹈是来自电影《闻香识女人》中的经典探戈片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