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毛毛男小沈阳 还有一个今天公布

  

女毛毛男小沈阳还有一个今天公布

  本报记者和赵本山合影

女毛毛男小沈阳还有一个今天公布

  “今晚,我通过《华西都市报》告诉全国的观众朋友,我上09春晚的小品,女搭档现在经央视审查同意确定为毛毛,她接替宋丹丹,男搭档是我的徒弟小沈阳,还有一个暂时保密,1月10日公布!” ——赵本山

女毛毛男小沈阳还有一个今天公布

  赵本山通过本报向四川人民拜年,昨日在北京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

  昨晚,记者在央视春晚探班,再次见到赵本山。他一见面,乐呵呵地就把09春晚小品的女搭档人选,首先告诉了记者。因09春晚,赵本山成了热点人物。昨天,在北京,上百家媒体追踪赵本山。无论赵本山出现在哪里,都有媒体记者长枪短炮追着跑。在休息间隙,赵本山接受本报记者专访,并提词向四川人民拜年。

  女搭档毛毛是位新人

  说到自己的女搭档时,赵本山说,这次09春晚给我当搭档一共三人,女搭档毛毛,她在《刘老根儿》中,演了一个二人转的演员。别看她名不见经传,但她长相靓丽,多才多艺,很优秀,很会演小品,我经过慎之又慎考虑,就用她!毛毛这次上春晚,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小沈阳,已介绍多次了。还有一位,10日再披露。

  赵本山说,我先前跟蒋雯丽、倪萍和姜文联系过。后来由于剧本被毙的关系,都放弃了。现在重新创作的剧本基本框架已经形成,自己心里稍有点数,但现在还没定下来,自己还不敢说。我会好好弄作品,好的作品是唯一还击别人的工具,啥也别说了!”赵本山的话语爽朗依旧。

  剧本被毙在春晚很正常

  在谈到春晚的小品剧本时,赵本山说:“我前半个月就来到春晚剧组,准备了几个剧本,我就感觉到自己都不喜欢,在自己都不过关的情况下,绝不能拿出手。后来,拿了一个剧本出来,结果被毙了,自己就将小品上了辽宁的晚会上了。”

  赵本山说:“我自己不会忘了春晚,担心的是观众不喜欢自己。让人笑的过程是非常难的,并不是讲一个故事就可以了。这就是得研究,所以对于我来讲,毙掉我的本子,这是太合情合理的事情了,这等于是在鼓励自己!当然这并不是毙掉赵本山这个人,而是毙掉小品剧本。”赵本山接着说:“剧本被毙掉之后,自己心里相当轻松,剧本就是自己的生命,剧本被毙掉是很正常的事情。春晚只要自己能上去肯定上,并非网上传来传去的那些。今天晚上剧本就能写好,请大家放心!”

  龙凤胎很有演小品的天赋

  赵本山最近很忙,昨日他的官方网站也正式落户搜狐。在随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赵本山说:“我平时在外演出的时间多,平时陪孩子的时间太少。但我的两个儿女都很有表演小品的天赋。至于能不能上春晚,不是我所能决定的事情!”

  通过本报向灾区人民拜年

  四川大地震,赵本山捐了200万人民币,还另投资几十万在四川某地震灾区秘密援建了一个希望小学。赵本山很关心灾区重建家园,详细向记者打听灾区目前生活情况。当记者请赵本山为本报读者送上新年祝福时,赵本山欣然同意。赵本山托记者向本报的读者转达:祝华西都市报的读者朋友们新年快乐!希望灾区的人民春节快乐!也希望四川美丽依然!

  记者杜恩湖北京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