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剩女郎》冲刺80场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剩女郎》冲刺80场大关

  

  信报讯(记者王菲)1月20日到2月8日,小剧场话剧将登陆东方先锋剧场,向80场演出大关冲刺。

  2008年,话剧《剩女郎》在100天之内上演了60多场。该剧着眼于年近30岁的单身男女青年,剧中苦于男友不上进的张小姐和倡导“感情跳槽”的莉莉在寻找人生伴侣的道路上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导演李伯南用了大量的艺术手段把一个个生活片段搬上了舞台;4个演员一人分饰多角,幽默的对白间探讨着互相矛盾的爱情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