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明重回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6:22  华龙网-重庆商报

  

李佳明重回央视
李佳明

  《开心辞典》已成过去 入主《寻宝》春节亮相

  本报讯(记者 刘咏戈)近日,有消息称留学归来的李佳明将重回央视王牌节目《开心辞典》,昨日,李佳明在湖南株洲录制节目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他透露自己只是回《开心辞典》录制春节特别节目,现在已经替代庞晔,成为央视经纪频道热门节目《寻宝》主持人,并将在春节期间播出7集特别节目,从大年初一到初五,每晚20:00在CCTV-2播出。

  面对王小丫落泪

  对于有消息说自己将重返《开心辞典》,李佳明称绝无可能,“我只是回去与王小丫录制《开心辞典》春节特别节目,也并不是搭档,而是以嘉宾身份出席,和撒贝宁、马斌以答题嘉宾的身份与王小丫并肩作战。”李佳明表示,在录制现场,面对昔日老搭档王小丫和众同事,李佳明忍不住落泪。小丫上前拥抱安慰。李佳明打趣说:“以前主持节目,我总是眼睁睁看着小丫和选手拥抱,今天我终于圆了多年的梦想。”

  《寻宝》跑遍大江南北

  李佳明告诉记者,自己回国后曾一度彷徨,“去年奥运会后我尝试过好几档经济类节目,但感觉都不太好,正好经济频道的《寻宝》栏目主持人庞晔打算去美国留学,我们就换了个个。”李佳明笑称,近段时间跑遍大江南北,增加了不少见闻,“主持《寻宝》绝对是行万里路,见识了太多风俗人情和地域文化。”李佳明表示,最近走了河南、山东、湖南等地,如今还在株洲赶拍节目:“虽然很累,但乐在其中。”

  保持风格以访谈为主

  虽然主持的是一档具有专业性质的节目,但李佳明笑言自己并没有什么压力:“我是抱着学生心态主持节目的,我对自己的定位并不是要做一个专业型的主持,我还是会保持原有的风格。”李佳明说,自己在节目中扮演的主要是藏宝者和专家之间的中介:“我的任务就是去挖掘故事,也就是访谈。”对于入主《寻宝》,李佳明很是欣慰:“我在寻宝中找到了当年在《开心辞典》的感觉,我会找许多有意思的点来逗乐观众。”他透露,目前最大的愿望是尽快带《寻宝》到重庆来,让重庆的观众能带着自己的宝贝亲身参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