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新添2家五星级影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2:1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近日,上海庆春电影城开业,这也是上海田林地区首家大型高档电影院。与此同时,曾经是上海最老牌影院之一的上海国际电影院也修整一新,重新开业,更名为上海星美国际影城。

  位于田林路140号的庆春电影城总投资超过2000万元,拥有9个专业放映厅,1500个座位,票价走平民路线,定位于40至60元的中低档,对学生、现役军人、教师设特价票,并将周二、周三全天设为特价日。

  位于虹口的上海国际电影院,前身是建于1932年的融光大戏院,1933到1936年间鲁迅曾多次光顾。虹口区一直没有现代化的多厅影城,由国际电影院翻新改建的星美国际影城将填补这一空缺。影城由原来的2个厅变成了8个厅,共计1200个座位以上,《游龙戏凤》、《喜羊羊与灰太狼》等最新影片票价仅在20至3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