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像剧《流星花园》改名《流星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2:22  新浪娱乐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日前湖南卫视宣布,要将经典偶像剧《流星花园》重新搬上荧幕,引来各界关注。昨日,记者从国家广电总局的网站上注意到,这部《新流星花园》已正式报备立项,正在国家广电总局网站上公示,不过剧名被改为《流星雨》,剧中原名“杉菜”、“道明寺”、“花泽类”等角色也被改成了“楚雨荨”、“云海”、“端木磊”。

  从报备电视剧名单上可以看出,这部当代都市题材剧计划拍摄35集,讲述草根出身的楚雨荨和云海、端木磊、西门瑞谦、叶朔四大贵族子弟之间发生的故事。总制片人姚昱竹表示,《流星雨》是完全原创,和《流星花园》并不是同一个剧,两者相似的仅仅只有四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的人物设置而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