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变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22: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张靓颖于春节前发行了个人第三张全新专辑 《张靓颖@音乐》,专辑打破之前留给歌迷的既定印象,音乐风格多元、视觉形象色彩斑斓。日前,张靓颖推出了由知名MV导演邝盛执导的专辑第一主打曲 《那不会是爱吧》MV,MV大打“华丽复古牌”,让张靓颖在镜头前尽显活力俏皮的青春本色。

  此次邝盛亲自掌镜为张靓颖拍摄三首主打歌的MV,首度曝光的《那不会是爱吧》中,邝盛力求让张靓颖突破原来端庄大气的形象,首度显现出多变的表情和俏皮本色。MV以艳丽的桃紫色为基础色调,加入变幻多彩的繁华街景,以及不断跳跃而出的彩虹桃心图案,跟随旋律而变换的画面复古且时尚。张靓颖的服装延续了她在“2008张靓颖京沪巡演”上获好评的“红发摇滚造型”,同时再现了演唱会上张靓颖与歌迷同乐的“专属手语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