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未婚妻苏岩家境丰厚有私人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1:51  深圳晚报

  

罗嘉良未婚妻苏岩家境丰厚有私人飞机
罗嘉良与苏岩将完婚(资料图片)

  本报讯据新加坡媒体报道,罗嘉良未婚妻苏岩家庭有军方背景,家境丰厚且拥有私人飞机。

  该报道称,苏岩家庭有军方背景,且家底不错,不过她很低调。虽然她和罗嘉良拍拖只有几个月,不过罗嘉良很开心,找到想法接近,可以沟通的爱人,所以在一起没多久就计划订婚。家境不俗的苏岩常出国旅游,去年9月生日时,她便坐私人飞机到瑞士玩,罗嘉良在她的影响下也更懂得享受生活。

  罗嘉良自认是一个很浪漫的人,所以选择和苏岩先订婚后结婚,是因为缘分到了,绝对不是因为有了孩子。他说,我欣赏她素质高,也开心,大家能沟通。 (李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