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私下很浪漫_羊城晚报数字报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3: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罗嘉良私下很浪漫阿文

罗嘉良私下很浪漫_羊城晚报数字报刊
订婚照曝光
罗嘉良私下很浪漫_羊城晚报数字报刊
罗嘉良正式唤苏岩为“太太”

  [订婚]

  “我不想说太多,也不想公开订婚的过程娱乐大家,只能说订婚是很认真、很甜蜜和很浪漫的。我确实计划于年底结婚,我是个传统的人,结婚一定要穿礼服,不会马虎。”

  现年46岁的罗嘉良日前宣布已经与34岁的苏岩订婚。日前,有香港记者前往《金钱诱罪》剧组探班,身穿礼服的罗嘉良一脸神采飞扬,现场的人都取笑他像穿上了结婚礼服。对于订婚的过程,罗嘉良不愿说太多,只称自己“私底下是个挺浪漫的人”。

  在香港拍摄新剧期间,罗嘉良常常抽空回前妻的寓所,与儿子共进晚餐。他和苏岩的恋情则低调处理,两人异地分隔,只靠电话和短信来维系感情。不过,从去年年中开始,朋友都觉得他变得开朗了,估计是恋爱的作用。“我没有跟朋友透露恋情,决定订婚也没有通知朋友,甚至订婚消息传出前,也没有告诉宣萱,现在大家都清楚我和宣萱的绯闻不是真的。”

  农历新年期间,参加罗嘉良在别墅举行的订婚派对的人不多,更没有圈中人,仪式温馨而舒服,没有巨钻,也没有奢华的礼服,众人均以“美丽而简单的爱情”来形容。仪式过后,大家均以“罗太”来称呼苏岩,罗嘉良也正式唤她为“太太”。宾客问他们是否有计划生孩子,两人称过一两年才决定,现在以工作为先。由于罗嘉良的工作已排至年尾,因此他能否在年内摆酒仍是未知之数,为了给女友“安全感”才决定提前订婚。他说:“总之缘分是天注定,我不想多说,我们喜欢顺其自然。”成为“罗太”后,苏岩变成传媒焦点,甚至传出她身家富裕,更拥有私人飞机,不过据知该私人飞机其实是属于电影公司老板的。(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