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命快递”亡命天涯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22  新闻午报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玩命快递”亡命天涯谈恋爱
《玩命快递3》

  由国际级大导演吕克·贝松担任监制的《玩命快递》系列是目前最脍炙人口的动作系列影片之一,2006年《玩命快递2》就曾在中国的情人节档期票房大捷。时隔3年之后,《玩命快递》系列的新作《玩命快递3》仍旧把目标瞄准了情人节档期,并且将于2月12日在内地正式上映。虽然将遭遇《海角7号》,不过业内人士仍旧相当看好《玩命快递3》的票房前景。

  继2006年《玩命快递2》之后, “快递员”马丁再次即将与中国观众见面。《玩命快递3》将延续马丁需要挑战的快递任务,押送一名年轻女孩。因自身与“货物”均受到代理人的生命威胁,马丁发挥了他的职业精神与幕后强大的敌人周旋并拦截了他的代理人意图绑架勒索“货物”的计划。影片中,马丁要驾驶着他的爱车,用娴熟的技术躲避疯狂敌人的追捕。除了高难度的汽车特技表演,观众还将领略到“快递员”马丁骑脚踏车的本领。

  除了高难度的动作场面之外,《玩命快递3》的监制吕克·贝松这次还特意请来了因热播美剧《越狱》中饰演大反派“T-BAG”而被广大中国观众所喜爱的实力派演员罗伯特·特耐普出演影片的反派角色。另外,值得关注的就是在前两部作品中始终冷酷而不苟言笑的弗兰克·马丁在本集中动了真情,在一路狂飙和打打杀杀中与女主角产生了感情,并且在亡命天涯路中谈起了恋爱,也算是今年情人节一抹别样的柔情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