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话剧院来深献演拿手绝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12  深圳晚报

  

国家话剧院来深献演拿手绝活
国家话剧院来深献演拿手绝活
慰问演出内容丰富多彩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 国家话剧院在完成广州的5场新春慰问演出后,从2月10日至14日,开始在深圳开始慰问演出。演出将分别在深圳少年宫剧场、深圳大剧院、福永文化中心和龙华深圳邦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所有演出免费向市民开放。

  据悉,这台演出是中国国家话剧院建院以来创作的首部综艺晚会。演出内容包括歌曲、小品、绝活表演、情景剧、幽默表演、诗朗诵等。演员阵容堪称豪华,包括了刘金山、高发、高宝宝等多名话剧和影视剧演员。

  金融危机波及甚广,老板和员工该如何面对?国家话剧院紧跟当下形势,特地为这次“文化下乡”演出量身定做了短剧《希望的田野上》,该剧幽默而深情地展示了企业老板与职工在经济危机面前和衷共济、共渡时艰的信赖之情。在广州演出时,当剧中人物小哑巴用哑语倾诉心声、并且为了工厂而甘愿做出自我牺牲的时候,很多观众都流下了热泪……舞台上,当传来温总理关于扶持中小企业的讲话时,观众们立即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外,演员们还为观众特别准备了粤语歌曲《晚秋》。不少演员将会使出拿手绝活,南卫东用啤酒瓶吹奏广东人耳熟能详的《万水千山总是情》,还能用牙膏筒吹奏出《天路》,让观众大开眼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