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收视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12  深圳晚报

  

《潜伏》收视飘红
《潜伏》剧照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 春节期间,深视都市频道“黄金剧场”播出的《潜伏》排名冠军,创下收视开门红。该剧以抗战胜利前夕中共地下党员潜伏在国民党军统之后展开的谍战为主线,与《暗算》不同,孙红雷和姚晨主演的地下党夫妻,并非安在天那样的谍战高手,他们在生活中逐渐明白了“潜伏”的深刻意义,最后成为忠实的战士。

  该剧最为观众称道的是故事精彩,剧情跌宕起伏,而且剧中人物丰满。男主角余则成在真情人和假妻子之间左右为难,三人的感情、性格冲突被置于谍战的故事框架下,使这一三角关系非常具有张力。

  此外,潘长江自导自演的农村贺岁喜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在央视一套热播。观众普遍反映,该剧的画面和人物都非常时尚,不像传统意义上的农村剧,“像是农村偶像剧”。据悉,《清水蓝天2》自播出以来,除了表演本身“小品化”问题以外,该剧受到的最大关注就是和《关东大先生》的“PK”。由于两剧同时在央视黄金档播出,又同为“东北军团”的喜剧,观众免不了对潘长江和赵本山这对春晚的老相识进行比较。较量下来,潘长江这次似乎略胜一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