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命快递3》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7:2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施晨露)由吕克·贝松担任监制与编剧的《玩命快递3》明将登陆全国院线。《玩命快递3》是吕克·贝松继《玩命快递》系列前两部后再度担任监制之作,他亲自操刀编写剧本,并请来在美剧《越狱》中有出色发挥的罗伯特·克耐普担任反派男一号。武术执导元奎设计的超难对打桥段亦为影片增色不少。

  据悉,《玩命快递3》中,男主角弗兰克·马丁的快递任务是“派送”乌克兰环境部长的千金,一名叫瓦兰蒂娜的女孩。向来冷酷的快递员弗兰克此次坠入爱河,与押运的“货物”谈起了恋爱,使得这部在情人节档期上映的影片多了一份浪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