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鹏城歌飞扬赴美演出 陈楚生失之交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5:31  新浪娱乐
鹏城歌飞扬赴美演出陈楚生失之交臂(图)

2007年鹏城歌飞扬走进悉尼演出现场,当地留学生粉丝热情拥抱陈楚生

鹏城歌飞扬赴美演出陈楚生失之交臂(图)

鹏城歌飞扬风化五周年陈楚生与观众眼神互动

  深圳原创音乐品牌节目“鹏城歌飞扬”项目组继2007年成功登陆悉尼歌剧院之后,日前受有关方面邀请,于2月14日当地时间19点在洛杉矶帕萨迪纳剧院表演,受到当地华人热烈欢迎。

  主办方于去年11月就邀请当红艺人陈楚生参加此次表演,陈楚生当时欣然应允,并希望和乐队一起表演。

  2007年在悉尼歌剧院的演出是陈楚生第一次出国表演,他对当时和许巍、汪峰等华语流行音乐的杰出代表一起站在悉尼歌剧院的舞台上接受欢呼的印象还记忆犹新。

  对于此次因为合约的原因而不能参加“鹏城歌飞扬”赴美演出,陈楚生告诉记者,说觉得特别惋惜,因为自己对这个节目的感情是不能用语言来概括的,自己过往的很多作品包括《有没有人告诉你》、《凤凰花又开》、《与你同在》都是在深圳电台飞扬971这个节目首播,去年汶川地震之后,陈楚生还随节目组于中秋节前夕赴北川慰问当地儿童。

  “鹏城歌飞扬“对原创音乐的大力推广给予了很多当地歌手包括陈楚生、凤凰传奇等人继续坚守在音乐行业的勇气,也越来越多的受到中国流行音乐行业的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