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月再次《陪我看电视》 演员不一样情节有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5:00  都市快报

  话剧

  因为元宵节央视新大楼的一场大火,赖声川执导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的行程不得不发生了变化。北京的演出安排不敲定,后面的第二轮巡演时间也非常难定,这样一来,确定能看到《陪我看电视》的演出的,目前为止只有3月7日、8日的杭州观众了。

  为了北京华汇时代剧院的开幕演出,赖声川曾专门赶到深圳,对这部戏作了一次大调整,也就是说,这次在杭州红星剧院上演的《陪我看电视》,已经和去年10月在杭州大剧院的那个版本不太一样了:演员不一样,剧情也不太一样了。话剧就是这样,每一次上演总会有点新意。

  最引人瞩目的变化当数主演:之前的叶童、柳云龙夫妻档换成了张静初、章贺版,演员的年纪一下子小了10多岁。演惯了文艺女青年的张静初在舞台上的表现明显比一口广东普通话的叶童靠谱了很多,但让人惊讶的是章贺,从舞台现场看,他像极了柳云龙,声音和侧面尤其像,而表现却更放松,所以在上海演出的时候,观众连说这个“柳云龙”比上一次演得熟练。

  此外,《陪我看电视》在细节上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最大的调整当数第一幕小李和小芬的故事,拿掉了众人齐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这个场景,加上了众人聚在小李家争睹中国女排夺冠的情节。众人挤在家里看电视,小芬没有和丈夫单独在一起的时间,只好去天台念诗,最后还要帮他们扶着摇晃的天线找信号。赖声川在《陪我看电视》第一次来杭州演出时,曾无限遗憾地说,因为时间原因,拿掉一起看女排夺冠那一场实在太可惜了,所以第二轮,他不管不顾地把这一段补了进去,果然激起了很多观众的回忆。记者 张盛

  特别提醒

  演出时间:3月7日/8日每晚7:30

  演出票价:680/580/480/380/280/150元

  演出地点:杭州红星剧院

  售票热线:0571-87703888-8910

  87805135

  即日起至2月19日期间在红星剧院票房购票者可享受9折优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