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智屏缺席《醉红尘》发布会 助理回应“摸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2: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秦菁)去年12月份,网上曝光了一张“柴智屏摸年轻男子脸”的照片,之后此事一直没有得到回应。而事隔两个月之后,这位在台湾有着“偶像教母”之称的大姐柴智屏,却高调地将那个当事人男孩捧到了台前。昨天在北京举行的电视剧《醉红尘》新闻发布会上,当事人男孩郑曦作为该剧男一号抛头露面,“赢取”不少眼球,但该剧的重要合作人柴智屏却没有出现,只是由她的助理代劳。

  当天,对于由两个新人出演的电视剧《醉红尘》,媒体没有表现出很高的热情,反倒是与男一号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柴智屏,尽管没有露脸,但依然成为全场受关注的焦点。柴智屏是业内公认的“偶像教母”,她一手捧红的F4曾经更是红遍全亚洲。去年,网上流传出的照片表示,“柴智屏在参加某饭局时,与一年轻男子邻座,期间数次当众伸手摸该男子脸庞,而该男子并不躲避。”作为《醉红尘》重要的合作方,柴智屏却缺席了此次发布会,只派了助理做替身。对于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摸脸门”事件,媒体自然把矛头指向柴智屏的助理,助理先是客气地称“柴姐非常忙”,后来则口气强硬地回应说,“这不是真实的。”对于该事,当事人郑曦聪明地回避了,只谈拍戏心得。但出品方则正面回应了此事,“这个事情完全跟大家想像的不一样,这是一个普通的饭局,当时,是在《醉红尘》开机之前,大家一起讨论本剧男一号的上镜问题,郑曦的脸胖还是不胖,因为柴智屏是偶像教母,最善于打造男艺人,因此大家都问她的意见,很自然地,她在谈到脸型胖瘦时摸到了郑曦的脸,这完全是公开场合公开进行的,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导演林子在发布会上表示,不同于现在电视剧的普通套路,《醉红尘》有些像时下流行的网络电视,有点漫画感觉,从演员的面孔到故事的类型都很清新,剧情有好几次转弯,很有悬念感。据悉,该剧中的男女一号郑曦和陈妍希都是柴智屏力捧的新人,在剧中演绎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在抗日救国的大背景下,两人之间的感情颇有“乱世佳人”的感觉,郑曦说他在剧中是个很重感情的人,但为了民族大义这些个人情感都被放在了一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