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曾恺玹香港玩亲密 范逸臣上台秀歌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0:00  中国新闻网

  

阮经天曾恺玹香港玩亲密范逸臣上台秀歌喉(图)
阮经天(右)昨在《爱到底》香港首映会上,和曾恺玹玩游戏。
阮经天曾恺玹香港玩亲密范逸臣上台秀歌喉(图)
范逸臣(右)昨赴香港宣传电影,身旁的赖雅妍比他高出半个头。

  中新网2月24日电 由阮经天(小天)、范逸臣等人演出的4段式爱情电影《爱到底》,昨在香港举行首映。正忙着拍电视剧《败犬女王》的小天也专程飞到香港宣传,由于正牌女友许玮宁不在身边,他昨放胆和片中女友曾恺玹玩游戏,除大讲肉麻情话还互相抱抱。

  不过一被问到台湾票房破4千万元会不会再度裸泳?他倒是反应很快,笑说:“不如叫导演方文山裸泳!”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爱到底》昨办首映,除安排众演员玩亲密互动游戏,范逸臣还大唱情歌,引来现场粉丝尖叫连连,不过媒体话题依旧围绕在小天和许玮宁的同居传闻上,他昨再度否认说:“我们没有同居,是好朋友。”由于期间记者一直称许为“宁宁”,他忍不住表示:“不要再这样叫她,我不习惯,很肉麻!”

  对于好友陈乔恩近日出席内衣活动,展示减肥后好身材,他也大赞:“很正啊,看到她的相片我超害羞,脸都会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