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粤明《天安门》中老年妆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7:04  沈阳网-沈阳晚报

  

潘粤明《天安门》中老年妆曝光

  和董洁的爱情结晶呱呱坠地没多久,爸爸潘粤明22日便马不停蹄地开工努力赚“奶粉钱”。当天下午四点,在北影厂的化妆间二楼,潘粤明为献礼影片《天安门》最后一场八十岁老年戏化妆。初为人父的他较之以往消瘦不少,不过还是藏不住满脸的幸福样。

  据悉,2月24日当天,潘粤明将随剧组上到北京天安门城楼,拍摄电影《天安门》的最后一场戏。大约2个小时,潘粤明的老年造型正式“出炉”,老年斑、深深的皱纹外加斑白头发,潘粤明活脱脱老了50岁。

  自从年前董洁顺产分娩后,父亲的身份就沉甸甸地压在了潘粤明身上。然而,他本人却很是乐在其中,当天下午一到化妆室便传阅起手机中爱子的照片来,每每照片经过叶大鹰导演和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的手时,他都会喃喃自语道“我儿子可爱吧。”据悉,爱子出生时大约有七斤六两重,而照片中的爸爸潘粤明,很是小心翼翼地在儿子额头亲了一口,一派父子情深状。虽然瘦了一圈,其中有半夜被儿子吵醒的因素在,但潘粤明还是表示,目前儿子也不过就在喂奶阶段,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忙。再说,就算带小孩很折腾,他也觉得是种幸福。(刘方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