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11”纪实《巨塔杀机》引进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3: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昨天,上海译文出版社透露,被誉为“9·11”第一书、并获得2007年普利策最佳纪实类图书奖的《巨塔杀机》中文简体字版由该社引进出版。

  该书作者是《纽约客》记者劳伦斯·赖特,他历时5年,数百次深入埃及、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阿富汗等国,采访了将近700个与“9·11”密切相关的对象。在《巨塔杀机》中,他以扣人心弦的文学手法,讲述了“9·11”恐怖事件背后的情景,叙述的主线是4个人相互交织的生活:基地组织的两名领导人本·拉登和扎瓦希里;美国联邦调查局反恐部门主管约翰·奥尼尔,以及沙特阿拉伯情报事务首脑图尔基·费萨尔王子。《纽约时报》评论本书用犯罪小说大师般的紧张感,详尽叙述了一系列最终导致“9·11”的事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