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温哥华出庭作证 都是回收站惹的祸_竞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17  竞报

  

陈冠希温哥华出庭作证都是回收站惹的祸_竞网

  久未露面的陈冠希一出现就被媒体围攻。

  

陈冠希温哥华出庭作证都是回收站惹的祸_竞网

  庭外陈冠希的支持者还拿来了其大幅海报。

  本周一,“不雅照”一案主角陈冠希在温哥华出庭作证。在法庭上,陈冠希透露自己判断失误,照片外泄是因为没有将回收站中的照片再次删除。今日,陈冠希还会再次到温哥华法院,核实及签署有关证词,作为4月6日香港庭审的证供。

  “电脑盲”导致照片外泄

  开庭当天,陈冠希在几名彪形大汉的保护下,准时到达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卑诗省最高法院出庭,被等候多时的香港媒体以及少数的外媒围追堵截,尽管众媒体抓住时机不断发问,但陈冠希始终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庭上陈冠希首先承认了网上流传的不雅照确实是自己所拍。关于照片外泄的原因,陈冠希也阐述了自己的猜测。他表示,刚看到照片时,他还以为照片是从一部搬家途中遗失的笔记本中盗取的,但他从来没有将密码向任何人透露。后来他认为是另一台电脑于2006年夏天在香港修理时遭到了外泄。陈冠希表示,电脑送修之前,他已经把所有照片都删除了,但是没想到在回收站泄露了秘密,“那时还不知道数据加密,或者类似回收站加密的东西,以为把文件删除到回收站,就意味着文件已被删除了。”另外,辩护律师向陈冠希提出“图片存放在手机中的可能”,他说:“我不可能把这些照片放在移动设备里的。”

  从未向第三人透露

  当天陈冠希在回答中国检察官提问时一再强调,自己是一个十分注重隐私的人,这些照片是双方自愿的情况下拍摄的,没有被迫成分。他表示,除了在当场给照片中的女友观看外,从来没有将这些照片示人,也没有向任何人透露过自己拍有这些照片。陈冠希还在法庭上确认了4位被牵涉的女子名字,分别为张柏芝、钟欣桐、陈文媛、颜颖思。 竞报记者张硕

  ■娱论

  不雅照审讯也该“躲猫猫”

  在新闻高度娱乐化的今天,连总统们的私生活都能拿来调侃,何况本来就身在演艺圈中的明星们了。不过明星们都对狗仔们的刨根问底儿习惯了,大家都抱着让传言“自生自灭”的态度来生活,即使极其隐私的私生活被公开也只能无奈地认了。“不雅照”泛滥时,陈冠希和众女星的所有隐私照被几亿网民看了个够。好容易事情告一段落,但是到了庭审的时候,大批中外媒体依然围追堵截,就算陈冠希只字不答,狗仔们也期待通过“察言观色”来制造新闻,而法庭上陈冠希作证时的一言一词更是以最快的速度在网上曝了光。如同照片中赤裸裸的胴体一样,庭审时的言辞、证物和情节纵使再隐晦,也还是“很黄很暴力”,如同再回顾了一遍“不雅照”一般让人作呕。那么,媒体是不是也该思考一下报道力度呢?既然“不雅”,就不要揪着有关“不雅”的细节说个没完了。在不清不楚的“躲猫猫”事件备受关注的今天,负责“不雅照”事件审讯的法庭也该适当学学“躲猫猫”,能躲的就躲,别再让媒体逮着机会,继续散播“不雅”的细枝末节了。 竞报记者张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