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萍被曝与杨亚洲早已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视频:合作七年志趣相投 倪萍杨亚洲再传婚讯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倪萍被曝与杨亚洲早已结婚
完成新剧《没有语言的生活》的宣传活动后,倪萍与杨亚洲一起共进晚餐
倪萍被曝与杨亚洲早已结婚
两人多次被媒体拍到一起出行
倪萍被曝与杨亚洲早已结婚
倪萍和杨亚洲是不是很有“夫妻相”?(CFP供图)

  近年来倪萍与导演杨亚洲的名字总是联系在一起,两人合作的《美丽的大脚》、《泥鳅也是鱼》等影片都获得了很好的口碑,而最近有消息传来,原来两人早已结婚,是一对真正的银幕“夫妻档”。面对记者的追访,杨亚洲对和倪萍结婚一事不置可否、欲言又止,只一再强调希望媒体能“放我一马”,让他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

  [传言]

  两人早已完婚

  2006年,有媒体通过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证实了倪萍与前任丈夫王文澜离婚的消息,不过因为当时两位当事人都强烈否认此事,令事情的真相显得有些扑朔迷离。在此之后,因为在工作中倪萍与杨亚洲合作了《美丽的大脚》、《最浪漫的事》、《家有九凤》、《泥鳅也是鱼》等影视作品,她与杨亚洲恋爱的消息又开始在圈内流传。

  根据《城市快报》报道,一位知情人透露倪萍与杨亚洲之间早已不是外界传言的“恋人关系”了,二人是如假包换的合法夫妻,倪萍在2005年与王文澜离婚后不久,就与杨亚洲结了婚,只是因为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到位,所以只有很少的几个人知道此事。据悉,倪萍今年50岁,杨亚洲53岁。

  [男方]

  杨亚洲拒“公开”

  倪萍与杨亚洲两人的关系究竟是恋人,还是夫妻?有记者电话联系到杨亚洲本人,听过记者的采访意图后,杨亚洲先是颇为无奈地称这件事已经传了好几年,希望媒体不要再问这个问题,“我们没招谁也没惹谁,我只想能有一个良好的创作空间来拍自己的作品。”至于与倪萍是否如传言中所说已经成婚,杨亚洲也不置可否。记者追问为何要坚持不公开两人的关系,杨亚洲沉默了一阵,接着称不会这么做,并请记者别再继续发问,希望媒体能在这个话题上“放我一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