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和克里斯-布朗在迈阿密秘密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2:2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美国时间2月27日),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美国女歌星蕾哈娜(Rihanna)已经与歌手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Brown)在迈阿密复合。

  殴打事件曝光后 两人都很低调

  在三周以前的2月8日,两人之间曾经发生过克里斯-布朗殴打蕾哈娜的事件,结果之后克里斯-布朗到警方自首,交保后获释,蕾哈娜受伤的照片在网络曝光后也引起了不小的风波。之后几周两人都保持低调,没有接受媒体访问。

  消息灵通人士曝两人已复合

  不过今天,一位消息人士向媒体爆料说:“他们俩已经复合了。他俩还是非常关心对方的。”这对恋人目前正在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在迈阿密海滩星岛的一幢别墅中。

  消息人士还透露:“经过这起事件,克里斯-布朗也反思和痛心过,他也很高兴能重回爱人的怀抱。”

  蕾哈娜生日当天 布朗电话挽回美人心

  2月20日是蕾哈娜21岁的生日,克里斯·布朗也曾带来电话祝贺,消息人士说:“他打来电话祝她生日快乐,他们俩已经慢慢冰释前嫌了。这是相互了。要让她断绝投入这么多的一段感情还是不容易的。”

  另外蕾哈娜的父亲罗纳德-费恩提(Ronald Fenty)接受媒体访问时也表示,无论蕾哈娜做何种决定,他都支持她。他说:“无论我女儿选哪条路我都爱她。无论她处境如何,我都会支持她。如果那是他选的路,我就在他身后支持他。我希望近期见到她。我在她生日后和她聊过,她对我说她挺好的。”

  克里斯-布朗之前因打人事件已经被洛杉矶警方登记,但是这起案子还没有交给地方检察官。后者将决定是否要起诉。(Ala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