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男孩遭父掌掴 女孩生母前来抢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20  辽一网-华商晨报

  

《贫民富翁》男孩遭父掌掴女孩生母前来抢女

  《贫民富翁》中两童星衣锦还乡为名所累很受伤

  在印度政府的帮助下,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富翁》中的两位童星将离开贫民窟搬到新家。不过,日前两个孩子衣锦返乡后,却都很受伤。

  阿兹哈尔鲁丁伊斯梅尔和卢比娜阿里分别在《贫民富翁》中扮演两位主角的童年,他们俩也是从孟买真实的贫民窟中选角产生的。

  2月27日,男孩伊斯梅尔返回印度孟买的简陋住处休息。当日,有大批记者前往采访,其父亲为了炫耀,要求儿子到屋外接受采访。而伊斯梅尔因搭完长途飞机感到很疲倦,就拒绝接受采访,结果被父亲掌掴及脚踢。他立即掩面大哭,幸好有邻居赶紧上前制止,其后,其父就此事道歉。据了解,伊斯梅尔2月28日已恢复了笑容,而且还去探访了姐姐,并剪了个新发型。

  而另一位女童星阿里,在2月26日返回家乡印度班德拉时,则受到热烈欢迎,连她5年前出走的母亲Khushi也突然露脸。不过,母亲Khushi是想要从前夫拉菲克库雷希手中抢走这个成名了的女儿,但她却被推开了,场面一度很混乱。据了解,阿里的父亲怒斥Khushi回来只是为钱,Khushi还在23日被目睹和阿里的继母互相争执并大打出手。新娱

  《贫民富翁》两位小童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