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百万富翁》女主角跻身一线女星之列_竞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53  竞报

  

《贫民百万富翁》女主角跻身一线女星之列_竞网

  

《贫民百万富翁》女主角跻身一线女星之列_竞网
竞报讯(记者张硕) 她是印度所有大牌时尚杂志3月号的封面女郎,她深得伍迪导演的赏识,将与娜奥米·沃茨一起参演伍迪新片,她和斯佳丽·约翰逊一起出席了米兰时装周,她和凯特·哈德森一起被邀请观看D&G09年秋冬新品秀,她因为一部万众瞩目的影片而平步青云,她就是《贫民百万富翁》的女主角芙蕾达·平托。

  凭借在《贫民百万富翁》中的出色表现,平托得到了时装周和大牌的器重,而这些无不意味着这个印度小姑娘已经开始跻身一线女星之列。虽然还被当之无愧地称为新人,不过早在奥斯卡颁奖礼上,平托就在众多大牌女星中脱颖而出,因为她的表现毫无新人的生涩,举手投足都相当得体。在前日举行的米兰时装周上,平托和斯佳丽·约翰逊一同出席,平托的举止依然亲切大方,着装上也汲取了今年最新的时尚元素,混搭风格的闪亮腰带配上乳白色的真丝连衣裙,袖口和肩部也有非常夺目 的 设计,而平托身边的“前辈”斯佳丽的着装却显得土气而毫无特色,显得比这位新人还略逊一筹。不久前,伍迪在新片中刚刚放弃了他的“缪斯”女神斯佳丽,起用新人平托,而之后的米兰时装周,平托又完全抢走了风头,不知站在一边的斯佳丽作何感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