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哲人石丛书》精品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2:5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颖报道 上海科技教育出版社精心策划引进的大型科普品牌丛书《哲人石丛书》出版十年来,受到读者的广泛关注,并在“上海图书奖”、“上海市优秀科普作品”、“文津图书奖”等奖项的评选中频频获奖。

  该丛书最新推出《大流感——最致命瘟疫的史诗》、《原子弹秘史——历史上最致命武器的孕育》、《天才的拓荒者——冯·诺伊曼传》、《素数之恋——黎曼和数学中最大的未解之谜》、《爱因斯坦年谱》等十多个新品,为丛书再增魅力。

  据悉,《哲人石丛书》至今已推出四个系列——《当代科普名著系列》、《当代科技名家传记系列》、《当代科学思潮系列》、《科学史与科学文化系列》,共计86个品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