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刘媛媛合唱《国家》_羊城晚报数字报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成龙刘媛媛合唱《国家》余

成龙刘媛媛合唱《国家》_羊城晚报数字报刊
成龙(左)与刘媛媛

  “红旗歌手”刘媛媛和成龙合作的献礼歌曲《国家》近日在人民大会堂发布。这首歌曲将国的强大与家的祥和完美呈现,诠释了国与家的血脉相连。据悉,《国家》的MV将于近期开拍,创作团队将在全球范围内征集60个家庭参与MV的拍摄。

  这首献给建国60周年的主旋律歌曲由成龙与陆文昌、王平久共同策划。成龙第一次看到《国家》的歌词时,立刻被感动。“想到自己在好莱坞的打拼,想到北京奥运会、汶川大地震,更想到了我的国家———中国。无论是喜是悲,国家总与我们站在一起。”与成龙一样,另一位演唱者刘媛媛也对歌曲投注了巨大的创作热情。“当《国家》的创作团队邀请我演唱这首歌时,就觉得特别亲切,好像一个做了很久很久的梦突然在眼前变成了现实,能为建国60周年献上自己的歌声,这是每个中国人的骄傲。”(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