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报读者还没开始玩《陪我看电视》的明星们就已经互相玩开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4:01  都市快报

  

快报读者还没开始玩《陪我看电视》的明星们就已经互相玩开了
快报读者还没开始玩《陪我看电视》的明星们就已经互相玩开了
快报读者还没开始玩《陪我看电视》的明星们就已经互相玩开了
快报读者还没开始玩《陪我看电视》的明星们就已经互相玩开了
快报读者还没开始玩《陪我看电视》的明星们就已经互相玩开了

  责任编辑/王岳杭┃版式设计/庄文新

  记者 张盛 摄影 任烨

  快报读者昨天赶到红星剧院之前,是准备好好乘这个机会跟《陪我看电视》剧组的大牌明星们“玩”一把的。但是没想到,这些明星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一上来就展开了“玩自己”与“互相玩”的功夫,没等观众提出要求,就先纷纷按照剧本的设置,一对对亲密出现,每一对都甜蜜地互称“老公”、“老婆”。而嘴上功夫最好的方芳和程前,更是一个明星都不落下,狠狠开涮。

  “台前是部好戏,后台是一台更好的戏。”第一次排话剧的张静初说起后台就眉飞色舞。而昨天的“电视”剧组全明星豪华派对,就是把平常“电视”剧组丰富多彩的后台生活搬到了读者面前,又是唱歌又是互相“踩”,让杭州观众大开眼界。

  读者们笑得很开心,把“玩”明星的事给彻底忘到了爪哇国,因为看他们互相“玩”得这么精彩,就已经让人对今明两天在红星剧院上演的正剧《陪我看电视》充满期待了。

  张信哲

  和女搭档深情款款共唱《陪我看电视》主题曲,不过那身红得吐血的衣服成为其他明星的笑料。

  史可

  史可演泼妇、女强人一把手,唱歌也非常强,就算跟专业歌手张信哲、林依轮比,也毫不逊色。一曲美声独唱《美丽的西班牙女郎》听得人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张静初

  《陪我看电视》的制片人王可然对此剧组最大的自豪就是,“这里的腕全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实在派偶像明星”,此言不虚。比如张静初,大家都知道她扮文艺女青年很像,没想到唱起一曲《Memory》,专业程度让读者大跌眼镜。

  方芳

  一开口就能乐翻人的方芳老太太,昨天一出场就让人吓一跳——脖子上夹着个治疗颈椎病的支撑器。不过就算戴着把腮帮子撑得鼓鼓的支撑器,一脸无辜的老太太还是为这出剧中所有配角们做了生动的介绍。

  程前

  借主持人职务之便,程前“涮”够了其他人,“报应”也随之而来。当众被张信哲等人爆料有绯闻,程前强作镇定称绯闻女主角是方芳,被其他男明星起哄。可惜的是,方芳站出来解围,最后绯闻女主角究竟是谁,成为一个谜。

  方旭、杨婷

  昨天的明星阵容中,方旭、杨婷不是最有名的,但他们绝对有喜感,是整个剧组中最能“放冷刀子”的一对。在剧中他们演的是一对陕北夫妻,是拉个拉面都能把人拉笑的一对。在现场,他们也很会施展黑色幽默。比如杨婷这样介绍自己在戏里的表现:“戏里我每场都想杀我老公,但每场都没杀成。”

  林依轮

  因为穿了一条肥裤子,被主持人程前“夸赞”够时尚,和小沈阳一样。而在才艺表演环节,因为想不起来今年春晚上唱的那首歌的歌词,只好哼哼唧唧蒙混过关,又遭众明星狠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