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童星签约宝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1:44  深圳晚报

  

“贫民富翁”童星签约宝莱坞
“贫民富翁”童星签约宝莱坞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的童星。

  本报讯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奥斯卡获奖之后,影片中的印度小童星颇受关注。日前有消息说,片中两位真正来自贫民窟的小演员已经正式签约宝莱坞,身价接近百万。他们将在2009年最新印度电影《预见未来的人》中,出演重要角色。据制作方透露,影片将于近期开机拍摄。通过出演该片,这两位小演员也正式宣告踏上宝莱坞的星途。

  “贫民富翁”以独特的叙事方式讲述了3个来自贫民窟的孩子的人生经历。出现在影片前半段的三位儿时小伙伴的戏,紧紧地抓住了观众的视线。而这三位小演员中,沙利姆和拉提卡的饰演者10岁的伊斯梅尔和8岁的阿莉,正是剧组从当地贫民窟中挑选出的小演员。两人在影片中真情流露的表演,带给剧组无限惊喜,大家都啧啧称赞他们是天才的演员。(汪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