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每日财经》 关注个股中的大牛黑马

  绵竹十岁的地震孤儿谢渺被重庆的王映瑛夫妇所领养。可是,谢渺却在被领养后8个月,突然离家出走……今晚《真相30分》关注地震孤儿离家出走事件真相。

  抢看今日亮点

  深度报道

  《真相30分》 地震孤儿为何离家出走

  (首播:周一至周五 20:00, 重播:周一至周五8:24)

  来自重灾区绵竹的地震孤儿谢渺(10岁)被重庆的王映瑛夫妇所领养。可是,谢渺却在被领养后8个月,突然离家出走。谢渺为什么会离家出走呢?谢渺会去哪里?

  电视聊斋

  《835悬疑》无敌幸运星

  (首播:周一至周五20:35 重播:周一至周五10:00 周六、周日12:00)

  “无敌幸运星”让老胡经历了一场车祸,同时也让老胡成为了众星捧月的红人,对老胡来说,这到底是福还是祸呢?

  投资宝典

  《每日财经》(晚间版)

  寻找个股中的大牛黑马

  (首播:周一至周五18:00—19:25)

  周一大盘,小阳春暖意初显。多空双方虽不敢轻易言战,但金融股与地产股的强力拉升,暗示变盘之势已如箭在弦上,只需有外力入市,即刻可打破市场平衡。而变盘前夜,正是江湖高手伺机设伏的绝佳时段。特约嘉宾谢刚放言:眼下正是埋伏个股的良机。只要紧跟政策风向,便可大获全胜!今晚6:00,主持人吕冲携实力嘉宾坐镇《每日财经》,为你寻找个股中的大牛黑马。

  (徐云霄 整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