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醉金迷》陈好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2:14  深圳晚报

  上周,深视电视剧频道的《纸醉金迷》排名冠军,“万人迷”陈好成功转型,演技受到好评。

  该剧改编自张恨水的同名小说,讲述上世纪30年代的陪都重庆,陈好主演的女大学生田佩芝由于生活所迫,最终堕落成一个交际花的坎坷一生。陈好一改“万人迷”的形象,把“田佩芝”这个悲剧角色完成得十分准确和到位。有观众甚至边看边骂,“真想过去抽她两个大嘴巴,把她打醒。”此外,胡可、罗海琼两位“交际花”的表演也各有千秋,让观众看得过瘾。

  深视都市频道的《善良背后》排名第二,该剧由王小康执导,陈紫函、保剑锋主演,讲述了两个家庭三代人两个世纪的恩怨纠葛。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在深圳占据一席之地,排名前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