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奴》涂松岩:我在给银行打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0:45  新浪娱乐

  

  房奴涂松岩:

  《房奴》今晚登陆沈阳影视频道

  今晚起,电视剧《房奴》将在沈阳影视频道全国首播。《双面胶》中两面受气的丈夫“亚平”变身为房子纠结的白领“谢千里”。

  18日,李明启、丁海峰等《房奴》主创曾来沈举办发布会,但主演之一的涂松岩并未到场。昨日,在电话里,涂松岩向记者表达了遗憾,“最近一直在上海拍《惊天阴谋》,希望下次有机会再与沈阳的观众见面。”

  华商晨报:《双面胶》里,你扮演一个两面受气的丈夫,《房奴》中,也涉及到了婚姻和家庭,这方面的生活体验是怎么得来的?

  涂松岩:作为一个演员,不可能亲自体验所有的角色,但我每时每刻都在向生活学习。比如我在餐馆吃饭时,会仔细观察周围的每个人,看他们的表情、动作、特点,猜测他们之间的关系,就是这些生活上的小细节慢慢积累,不断学习,才能演好角色。

  华商晨报:你演的谢千里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涂松岩:这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角色,他的前后差别很大。一开始的时候有点儿玩世不恭,因为家境比较好嘛,对待一些事情比如爱情都比较随性,直到他遇见了自己真心喜欢的人,在她出事后,整个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至于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大家看电视就知道了,呵呵。

  华商晨报:房子对你来说是什么概念?

  涂松岩:现在工作忙,一年有11个月都在外面,基本上以宾馆和招待所为家。我不喜欢这样,所以不管在哪里拍戏,我都会把房间布置得很有生活味道。不是为了工作,而是要有生活。我现在还是单身嘛,所以暂时房子的概念对我来说就是这样,等到我将来成家了,肯定会觉得有责任给爱人一个居所,有家的感觉。

  华商晨报:你是房奴吗?

  涂松岩:呵呵,是呀。我经常跟朋友互相调侃,开玩笑说,现在大家都是给银行打工呢!本报记者 王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