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谭菲将发行新专辑 白发造型吸引眼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7:22  新浪娱乐
孙谭菲将发行新专辑白发造型吸引眼球(图)
孙谭菲一头特别的白发造型加上粉红色口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孙谭菲在26日发行正规1辑《TYPE-B》回归前公开了最后一支宣传影像。

  在23日公开的最后一支影像中孙谭菲一头特别的白发造型加上粉红色口红散发着一如既往的性感挑衅魅力,吸引大家的视线。

  继不久前展现过悲情哭戏演技的第一支宣传视频以及变身溜冰女孩的第二支视频后这支影像相当于是孙谭菲主打歌曲《星期六晚上》宣传视频的完结篇。与首先公开的第一第二弹有所不同,这支最后的影像并不是简短的旋律配合《星期六晚上》的歌词流出,而是随着孙谭菲的舞蹈动作悄悄地出现。

  孙谭菲继24日率先公开音源后还将于26日通过KBS《音乐银行》,28日MBC《音乐中心》,29日SBS《人气歌谣》等回归。杨志元/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谭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