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爱心换物募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以“海派清口”闻名的沪上笑星周立波昨天在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中,用一根口香糖进行爱心换物,以他的超强人气,忙碌一整天,在他朋友和粉丝的支持下,渐渐滚雪球般地换来了44.2万元,这笔钱将帮助146所乡村小学建立拥有3000本图书的图书室,让乡村孩子好好读书。由此也创下了一项明星换物总动员筹款的最高纪录。

  周立波要帮助的是乡村小学的图书室计划,3500元就可建立一个3000本书以上的图书室。周立波自己率先带头捐款10万元,他的朋友、粉丝们也纷纷慷慨解囊,最终捐款定格在了44.2万元,足够建立146所乡村小学图书室。

  明天下午2时,周立波将在上海大剧院今申音像店举行《笑侃30年DVD—9》签售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