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82届奥斯卡明年3月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0:03  辽一网-华商晨报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26日公布了第82届奥斯卡奖各项活动的时间表。

  为了避免与2010年2月份举行的温哥华冬季奥运会“撞期”,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明年3月7日在洛杉矶的柯达剧院举行,比今年晚了近两周。

  此外,提名选票将于今年12月28日寄出,明年1月23日截止,提名名单将于明年2月2日正式揭晓。

  在奥斯卡历史上,颁奖典礼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在3月底举行,直到2004年提前至2月。不过,2006年第78届奥斯卡同样是为了避开冬奥会而延迟至3月颁奖。

  据《天天新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