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金牌魔术团》开播在即 甄选美女当助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1:38  辽一网-华商晨报

  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刘谦和汪涵主持的《金牌魔术团》开播在即,湖南卫视在全国甄选四位“谦女郎”,担任节目副主持及魔术助手。昨日节目组宣布了“谦女郎”人选,分别是湖北女孩杨婷婷以及有“成都TWINS”之称的彭杨、曾泳醍,及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孙怡婷。

  据了解,“谦女郎”不仅要在刘谦的培训下出任魔术助手,同时还肩负着副主持的工作。节目总导演易骅告诉记者,“刘谦的要求是,除了很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的应变能力外,还应有魔术的灵气和舞蹈基础。”据悉,率先曝光的三位“谦女郎”中,彭杨是《流星雨》(电视版电影版)中的女二号于馨,而杨婷婷和曾泳醍都是艺校学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