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爱情》是正剧 《乡村名流》是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16  辽一网-华商晨报

  35集电视剧《乡村名流》将于4月15日登陆辽宁卫视,昨日举行了首播发布会———

  4月15日,广大观众又能在电视上看到《乡村爱情》中的几位搞笑人物了,因为,由他们主演的35集电视剧《乡村名流》将在辽宁卫视全国首播。

  话说“刘能”和“谢广坤”,到现在还是“冤家”呢,他俩从《乡村爱情》“掐”到《乡村名流》,这不,两个人在昨日的首播发布会上也没闲着,一会儿搞笑一会儿互掐!

  搞笑篇

  现场:一个眉开眼笑,一个扮老太太

  在昨日下午举行的《乡村名流》全国首播发布会上,该剧主创人员悉数出席,并以走红地毯的方式亮相。

  被誉为中老年妇女偶像的“刘能”王小利人气很旺,红毯两侧的女观众都争抢着和他握手,王小利也是眉开眼笑地一一回应。而在二人转表演中一向以扮演老太太闻名的“谢广坤”唐鉴军,当遇到有观众要求他表演一段时,他一点不拿架子,一段精彩的表演让观众捧腹大笑。

  新剧:《乡村爱情》是正剧,《乡村名流》是喜剧

  《乡村名流》这部剧由辽宁电视台投资,赵本山做总顾问。该剧编剧宫凯波介绍这是一部讲述“执著”的喜剧:刘一手对儿子的父爱的执著,刘一手儿子追求女友时对爱情的执著,村主任卖苹果的执著,最后,是执著的胜利。

  该剧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趟过男人河的女人》的导演郭林,他称这部剧的笑料远远多于《乡村爱情》,“事实上,《乡村爱情》在我们看来,它是一部正剧啊,《乡村名流》是纯粹的喜剧,这部剧绝对好看。”

  王小利在介绍这部剧时也自信地称:“我觉得会不错,跟《乡村爱情》不一样,刘能是‘赖了巴几’的人,‘刘一手’是一个有自己一套的人。”王小利力荐这部剧不仅搞笑,而且感人,“让你笑起来很开心,哭起来很开心。”

  导演还称赞剧中的演员是天才,“接戏时比较匆忙,但是接这个没有包袱,拍了70天就拍完了,过程很轻松。”

  不过,在发布会之后,导演也向记者透露,演员们的表演有时会演“大”了:“不能拿专业演员来要求他们,他们是舞台型的演员,有时演‘大’了,我就得再给他们‘找’回来。”

  [实拍]女子自杀前突然小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